代書貸款不看您的信用狀況,即使您是債務已協商戶,聯徵註記,負債比過高,卡債過高或是在銀行評分為信用不好,還是可以跟我們借貸資金,可代償錢莊或當舖、無綁約、可提前清償、無違約金。」

魏德聖:聽業界人士分享,目前對方還會要求簽約,一切契合對方的端方,合約此中一項就是「若因為你的緣由,這部片無法上映,你要負責賠償。

「你要冒這個險嗎?」

人們看片子基於三個元素:一,習慣性;二,價值性(如高價製作或巨星出演的片子,吸引民眾到電影院賞識);三,記念性。將來片子要存活,這三種元素中最少要具有兩樣,當習慣被改變時,得要締造出價值性與記念性。

「幸福路上」昔時取得金馬創投百萬首獎後,許多兩岸三地投資者有樂趣,但看完劇本後都說,沒法在大陸上映,所以沒法投資。

宋欣穎:我也從沒說過拒絕陸資,主要的是資金是不是合適,和跟投資方理念是不是鄰近。

影視環境差,不是說台灣創作者不盡力,而是時期在改變,各人習慣透過網路看電影,而不進片子院。

問:請分享兩位最近的計畫,觀眾最快什麽時候能看到下一部作品?

魏德聖:下一個計畫要拍400年前的台灣,且一次拍三部電影。至於電影進度,但願2020年下半年或2021年初可開拍,估計2024年上映。

另外,希望能永久保存拍攝的場景,創造一個寓教於樂,又有文化價值的人體裁驗空間,目前正朝此偏向運作。

問:魏導剛說陸資影響台灣創作,之前也有報道指你「謝絕陸資」,是不是真的不會接管陸資?

好的故事與好的表演最重要,紛歧定要拍片子,是以先開辟故過後,再判定每個故事適合什麼情勢,在哪種平台播映,便朝該標的目的製作。

代書貸款 竣事華府行程後,宋欣穎將前往列入「加拿大渥太華國際動畫展」。

美國華府「富麗爾博物館」25日播映「幸福路上」,導演宋欣穎,和為這部片配音的導演魏德聖皆出席。

取得多項獎項的台灣動畫片「幸福路上」近期展開北美巡迴放映,將到15個城市,舉辦21場放映舉止,此中幾場加映另外一部台灣片子KANO。」

「也有良多大陸的資金要我去幫他們拍片子,可是對我來說,我最好的年數要留給自己,我怎麼會把最好的年數去幫人家當打手呢?我有本身的故事要拍。

宋欣穎:台灣影視環境是真的欠好,但「海角七號」泛起前也很差,以後就帶動好幾年蓬勃發展。

問:絡續有藝人提出台灣影視情況差的問題,兩位有何看法?

宋欣穎:目前同時開辟好幾個故事,都是以台灣女性為主,以她真實人生故事改寫。比較肯定的是短時間內不會製作動畫片,待故事開辟完後再決意製作網劇、電視劇照舊電影。

因為你而不克不及上映的緣由千奇百怪,今天如有心人士要針對你,可以說此人曾口口聲聲說「我們台灣」,如許便可能被說成台獨。」我的腳本對方怎麼可能接受?必然上不了大陸,對方怎麼會投資?

魏德聖:「我從來沒有拒絕陸資,是陸資謝絕我。

魏德聖與宋欣穎25日在華府接管本報記者會見,談論下一步計畫、台灣影視情況、陸資影響等議題。

」希奇是這幾年網路串流平台突起,再加上中國大陸的資金已影響到台灣創作,台灣要創作的題材常常受制於大陸市場的需求,而影響投資方的意願。

魏德聖:「欠好,很欠好。」

「聽完這一堆不能做的事,我就傻了,那我能做什麼?我想不出來。

他們也提出,不如妳到北京做另外案子,問題是對方告知,不能製作同性戀、婚外情、鬼片、高中生談愛情等題材,還要求不克不及講台語。

各種明星專屬秘密 噓!星聞粉絲團獨家揭密

「最糟的時辰也是最好的時刻。」重點在於能否提出好故事,並以動聽的體式格局演繹,若能做到這點,相信照舊會有市場。
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0/3388552

arrow
arrow

    jeanholm3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